零度恒温大脑

Fgo+阴阳师 醒 04上

Fgo+阴阳师 醒 04

关于藤丸立香被安倍晴明召唤的故事

  轻微OOC注意

hhhhh本章就是晴明大大的地狱hhhh想起曾经刷材料地狱的日子了么hhhhhhh

您的好友,咕哒子正在登陆WWW

所以为什么70级的迦尔纳红卡平A的伤害比我50+级的狗还低【dog】虽然给狗带了五星士郎

本章微欢脱注意

04.上

  之后的日子平静无波,立香也很好的适应了阴阳寮的生活。

  “不不不,已经不只是很好了吧。”八百比丘尼如此吐槽。“那家伙现在可是寮里人气第二的大佬啊。”

  作为吐槽的对象,立香表示羁绊五不是分分钟的事情吗。

  而作为亚洲人的晴明过完年后便开始开始了刷材料的地狱。

  “你是恶魔吗?”又一次刷到几近脱力的晴明坐在一块岩石上如此问。

  “我是人类哦,晴明大人。”已经多次回答了整个问题,但是立香还是很开心的回答。

  好像看见了过去肝材料肝活动到快要升天了的自己呢。大佬立香如此想着。

  “喂,你到底需要多的素材啊。”被晴明拉上一起刷材料的博雅问到。

  “不多的,所有材料全部50个。”回忆起自家材料本的掉落,立香觉得前途一片光芒。

  “你想让晴明出家吗?!”听到这个数量,博雅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。

  “但是博雅大人并不讨厌吧。”和晴明一起战斗。

  “反正我也没什么事情做,打发时间的事情有什么好讨厌的。”

  “正是如此。”

  “我说你们能不能考虑下我的感受。”微微恢复了的晴明插了进来。

  “但寮里只有我一个没有觉醒的吧,而且我也很期待我的觉醒啊。”立香玩弄着手中的宝石剑。

  “但你一个人都顶他们六个的了。”

  “或许我觉醒后也能顶他们六个啊。好啦休息的也差不多了,我们继续吧。”微微的拿出了旧日master的气势,立香很自然的越权了。

  说着话,便走去叫其他的式神。

  “唉……”晴明只是觉得自己的头好疼。

  “走吧。”博雅也不知该说些什么好,便站了起来,右手拿着弓,左手向着晴明伸出。

  “嗯,走吧。”清明伸手握住了那只手。

  听见两人的话,立香原本微微翘起的嘴角回归平静。

  晴明对于立香的评价是很高的,因为立香的性价比实在是高。

  按照对方的说法,立香可以靠那把“宝石剑”自我供应能量,所以对于晴明来说,消耗几近为0。而对方的攻击则多是靠所谓的“符文”攻击力不高,最后也是晴明最喜欢的技能便是一个随机的buff,给己方上一个随机的buff有加攻击的,有回复的,有一回合无敌的,有增加鬼火的,有时还能给对方一个眩晕,不可谓不神奇,让晴明多次体验了残血翻盘的快感。

  今天依旧的残血翻盘,晴明狠狠的爆了一把人品,凑够了觉醒的材料。

  “这样就够了吧。”晴明有气无力的说。

  “嗯,够了。”看着连欢呼的力气都没有的晴明,想到自己就要觉醒的立香不知道为什么有些迷茫。

  真的要让那个自己醒来吗?

  立香知道,自己其实很享受着现状。和他一样,又和他不一样。

  看着上前嘘寒问暖的博雅和有点虚弱的晴明,一股莫名的悲凉漫上心头。

  回到寮里,天色已经很晚了,大家一致决定明天早上再围观立香的觉醒,所以理所当然的立香的觉醒推迟到了第二天早上。立香很爽快的答应了。

  应该休息的人都去休息了,应该修炼的妖都去修炼了,应该回家的人随性的决定在寮里留宿,去找应该休息的人去了。

  经历了一天的战斗,立香也准备去休息。

  “立香,等一下。”叫住立香的是清姬。

  “嗯,清姬有什么事么。”立香停住脚步,熟练的忽视了对方脸上不太正常的红晕。

  “那个,今天我遇到了一个小妖,他托我给您带个东西。”说着清姬在立香面前摊开了手掌。

  清姬的手不大,形状端正,肤色洁白,可对于立香来说什么也比不上上面的那个小小的物件。

  那是一枚黄铜色的,朴实无华的戒指。

其实还能写,但是我就是想断在这里XD

以及立香其实是全召唤外加全满级的欧洲人+圣僧啦XD

晴明虽然是亚洲人但也是全满级哦【我就问你怕不怕】

感觉自己是一个埋伏笔做铺垫爱好者....

下篇咕哒子登场XD

 

 

 

评论(6)

热度(21)